close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文明是語言成果 文/吉日木吐 冷戰過時 和談是目的 調整個人位置 跟著隊伍走啊 時代賦予新內容 吹響號角激勵著人們 站在波瀾壯闊地 雙手舉尊定著走向 語言里從容不迫 接觸線路上家園 清閑時光多美好 從桌面上談 那才是儒雅的開始 從軍演對壘暴力中 尋找可控的景致 那是幻影做夢罷了 放棄棒子做個常人 開墾土壤做松散仰臥 有個家人安寧收入 從自身開始照鏡子 硝煙彌漫地 有人來話談公平 以理清思路角度 審視自我面對鏡子 到神州來談吧 大事小事桌面上 有對立沖突就輸理 到底哪里出差了 活著就要包容對方 給予他人足夠自由空間 和平合作永恒 三個單位合了 和到一起是什么感覺 事業變革就是如此 醞釀數年之后落幕 從前是文化藝術文學詩韻 如今變成奧秘的釋然 旅游的天馬星空 正常與蛻變之間 有了一個被彌補錯位感覺 相互間修繕取長補短 抱團取暖跟隨時代脈搏走 一切都順利的歸位 我們從中看到陽光的樣子 一個人的視野與胸懷 超越出了人們所想象 首先選擇不是物質 而是一個大義凜然 津港富豪榮華 一個精華的純粹的部分 謙虛謹慎兢兢業業 總是為大家庭考慮 沒有自私自利的人吧 汶川地震捐一億 又給武漢捐一億 那是思想成果發揮 一個無私胸懷的大愛人間 坐擁百億經營企業 首先想到的是他人苦難 幫助著需要的人們度過煎熬時刻 一種力量人格的體現 一個地平線上的冉冉升起的光澤 人們永遠學習和對照的體量 做人的品德與愛 人間親情和睦的開模 不考慮物質不考慮權益 相互謙讓幫扶彼此 一個思想的成果 那是香港的兄弟倆 陳曾熙和陳曾燾 一個神圣的兄弟兩 不為金錢而互相反目 卻給與彼此巨大財產 成為了世界人榜樣 那才是無私的愛心 親朋之間有了精神支柱 互相傳遞的不是財富 就是愛的包容與超越 從豬肉談起個人生活 豬肉價格跌跌撞撞 又回到了從前廉價 百姓有肉吃口味改善了 市場調節風生水起 價格杠桿重新組閣著人們 走向一個更深層的伙計 讓產業有個合理配備 多種經營里認識自我 三十多年烽火中走過 一個編創藝苑消失了 摘掉那個牌子換新的了 人員都被其它機構合并 誕生了另一個貌美的隊伍 從文化奧秘的探究開始 與旅途風塵橫縱交叉 在變革潮流里融合進 算是炒著數年答案結果了 與藝苑結合 讓人回味無窮 那是廖無人煙的地方 反復聆聽那歌聲 有一種漂浮升華的感覺 鳳飛飛的霧是什么 流水年華未留下地址 我從哪里找你花環 一去不復返單程列車 把我拋在她的身后 唱著像凄迷的歌聲 從湖畔海邊滴答跳躍 嗓子放開洗刷天空 回到原點迷眼作息 聽了你的歌曲 時代交響樂聽懂了嗎 感動萬分的時候舉手 我是愛意的孤獨旅者 我與你攜手共建家園 詩韻與鳳飛飛同舞 一些歌曲是永恒的 人們聽來那么順耳 讓心情激蕩不停 反復閱讀她的靈魂深處 愛像流水般遷移中 鳳飛飛如此平凡中漣漪 一個信仰里浸泡的歌者 隨著思想的人奔跑 韻律家園愛護生命 清風吹紅光滿面 清廉質樸的人唱響 地方有了新鮮素材 行賄的和保護傘 都被貼面無私韻律處理了 大眾聽后感到快活 最有應得是時候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領結婚證的文案 1、臉紅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2、想做你懷里的貓,連睡覺都是在撒嬌。 3、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愛情是跟你,婚姻也是要跟你,這一輩子都跟你了。 5、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6、上帝可真是個機靈鬼,將你帶到了我的身邊,感恩。 7、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8、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9、不要把那些事情看得太重,在人生的天空中,你會發現這些都不過是點點星光。 10、你說今天后你就開啟了新的人生,我覺得,從認識你那天起,我就開啟了。 11、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1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13、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14、別人再好,與我無關,你再不好,我都喜歡。 15、以后你要努力掙錢了,畢竟我太能吃了。 16、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17、認識你之后,我的人生就跟開了掛一樣,所以我要開掛一輩子了。 18、去年陪著你跨年的人,現在又在誰身旁信誓旦旦。 19、誰敢在我愛情里插一腿,老娘就把你腿剁了! 20、你站在那不要動!等我飛奔過去! 21、我這么美,就該擁有你這么好的人,你這么帥,就應該娶我。 22、你是我的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23、高高興興過新年,輕輕松松迎挑戰。愿你備好,信心滿滿創輝煌! 24、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25、劉昊然,姐姐真的不能等你了,畢竟他真的對我太好了。 26、新年良辰,煙花美景,惟憾左右無你。罷了,夜盡幸復得365日念你。 27、小仙女我不稀罕了,我就稀罕做你的太太,做你的妻子。 28、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29、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的。 30、我說過了,你很重要,但你讓我不開心,我一樣得丟掉。 31、我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32、結束了七年的戀情,這一刻你不再是我女朋友了,而是我妻子。 33、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4、愿有人與我共黃昏,愿有人問我粥可溫,愿那人是你,晚點我也愿意,我愛你。 35、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36、我將給你虔誠的愛戀與不悔的決心。 37、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38、從此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9、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40、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41、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就是。 43、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44、你以為這是故事的結束,錯!這只是故事的開始。 45、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46、百轉千回的小心思,和手足無措的慌亂,都是愛你的蛛絲馬跡。 47、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48、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49、你要不要搬到我甜甜的夢里和我睡一覺。 50、。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領結婚證的文案 1.余生,請多多指教。 2.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27.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8.無法向你承諾一切都會變好,但我保證從此你不必獨自面對。 29.一開始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想要一張床一間房一張結婚證。 30.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黃小琥的《沒那么簡單》這樣唱的: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不想擁有太多情緒,一杯紅酒配電影,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里,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過了愛做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愛情看來沒有那么簡單,男人和女人的相處,不只是找個聊來的伴,也不是看看電影,吃個燭光晚餐一樣簡單。不同年齡的愛情,有它的味道,有時因為年少無知,不知道什么才是愛,從好感到喜歡,從喜歡到真愛。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每個人的脾氣也不同,怎么才能從不同的點找到共同點,怎么才能你適應我,我適應你,這也是個過程。到了談婚論嫁,不只是個任務而已。 婚姻也沒有那么簡單,結婚之前是兩個人的事,結婚不只是兩家人,也可能也是三家人的事。復雜的關系,又能處理的那么完美。結婚不光是個責任問題,更是一個家的經營,不是說只有談戀愛的時候可以說愛,其實結婚了更要說愛,不是沒有愛情,只有親情,結婚才幾年,不能說什么老夫老妻,生活再怎么平淡無極, 不能讓婚姻生活中失去愛。 生活更沒有那么簡單,兩個人的世界沒有三個人的世界來的快樂,孩子的成長離不開家長悉心照顧,孩子的成長也離不開家長的陪伴,其實和孩子一起成長,未必是件壞事。能不能給自己一點童真呀?生活中總有些磕磕碰碰,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何況養兒一百,常憂九十九。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要的就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每種關系都是互相的,只要你用心就可以了。 工作也沒有那么簡單,在這個經濟社會,人們的價值發生了變化,為了錢再奮斗。那么壓力也就重了。人都是向錢看了。所以為了錢,就變得急功急利了,急于求成了。而賺錢的性質也變了,從商就知道什么是奸商的意義了。工作也有極端的時候,忙的時候,閑的時候閑,對于工資也是看單位的,有的時候一個人做幾個人的活,可是工資并不是幾個人的,社會就是這樣的不公平,人和人之間的誠信也未必可信,說真的,都沒有那么簡單! 《沒那么簡單》的確沒有那么簡單 !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ttt70gt3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