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時光,宛若一條緩流的小溪,靜靜地、悄無聲息地悠然流去。 依著歲月的小徑尋找著流年過往里的曾經,點點滴滴的往事,恍如昨日,不停蕩漾著曼妙的思緒,猶如一枚枚小石子被丟進河里,流年的河水中泛起的是一波波漣漪。 那往事,像一首悠揚的短曲,在記憶的紋路里吱吱呀呀的淺唱低吟;那往事,如一截回轉的旋律,穿過時光的帆影飄然而來又飄然而去。 往事里,擱淺了多少的愛恨情仇?往事中,又模糊了多少美麗的風景?難忘的往昔,伴隨著輕步回眸的淺笑,留在了朝陽的清晨,留在了余輝的黃昏,留在了蔥蘢的草坪,留在了稠密的樹林,留在了無數個朝思暮想里,撿拾起來一看,都是遺失掉的一個個故事。 紅塵粉世,煙火人間,花落一瞬,緣濃情淺。 短暫的人生故事里,不知道遙遠了多久的年輪時光?也不知究竟斑駁了多少泛黃的記憶?故事里,有多少的不辭而別值得我們去凝望?有多少的錦瑟華年值得我們去珍藏?又有多少的殘紅落葉值得我們去埋葬? 多少人,多少事,漸行漸遠漸無書;多少愁,多少憂,淺淺淡淡,被歲月慢慢清洗得無影無蹤。多少的曲終人散,多少的花落成煙,多少的心曲已無言。 歲月如水流,已將胸中的聒噪心情沖淡;歲月如流沙,已將身后的過往屐痕掩埋。生活在時光的寧靜中慢慢知了味,內心在歲月的凝重中得以沉香。 鮮衣怒馬繚輕狂,悲歡離合人間味,半世滄桑人歸來,沒負天地來一回。 依稀記得,那時正值少年時,何曾識得愁滋味,浪跡天涯不停息,策馬奔騰不知歸。依稀記得,那時以輕盈的身姿行走于紅塵,用青春的音容賦予胸中的激情,營造了一幕一幕的心動,勝極了韶華里青春的靚麗。 倥傯流年里,就數那朵青春之花開的最艷;盛世年華里,因馨香而動人,因鮮艷而異樣的美麗。 眾生,都在演繹著各自不同的故事,萬物,各自都奔走在不同的途徑,萬事萬物的演繹,構成了天地間一幅用心血和汗水凝成的風景。 釀上一壇歲月之酒,將塵心深深沉醉。 多想剪一段美好時光,鋪上一張素箋,填上一闋青春的清詞,譜上一首相思留念的樂曲,把那段走過的時光,將它裝訂成冊,剪輯成一段光影,留存住那段繽紛斑斕的年華,欣賞那段明媚旖旎的風景。 青春是首歌,雖短暫易逝,卻婉轉悠揚;歲月是壺酒,雖五味雜陳,卻經久香醇。 雖說斑駁的光陰帶走了過往與曾經,但在時光的素箋上,總有一種溫暖留刻在記憶的老墻里。 拈一支素筆,掬來散落在時光中的零星記憶,隨心安排,或悲或喜,于紙上留下一道道深淺不一的痕跡。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著一段如煙的光景,光陰越舊,往事越輕。在逝水的光陰里,輕拈一顆禪意的釋然,安放一份素淡清雅的心念,將塵世里最美的那段感情,輕放于靈魂深處,將它淡淡的相守,輕輕的相依,在余生的日子里,讓它時不時的在眼前閃爍著斑斕的光影。 拽不回的往日舊時光喲,難以追回的曾經翩翩少年郎和那羞澀的少女心,如今的臉上刻下的都是一道道的滄桑。從前的山還是那山,從前的水還是那水,一切不曾改變,而幽幽時光里的你我,卻再也揣摩不出以往生命中的旖旎,再也綻放不出那朵花開的絢麗。 愿走出半生的你我,歸來哪怕已滿身是泥,不似少年的模樣,但心中仍會記得那份初心。 過去已經成為歷史,人生的故事還在繼續。飲一盞歲月留香,歌一曲山高水長。靜坐流年,品味歲月流年中的點點滴滴,讓心靈在大自然中恬淡,讓靈魂在云淡風輕中洗禮。對那些不完整的記憶中拼湊出來的陌路,在坦然的會心一笑中輕輕而過,由它隨風而去。轉身過后,看到的依舊是滿樹花開的絢麗。 余年里,已不會再留戀虛空的東西,只喜歡將那些尋常之物,或握在掌中,或回味于心間。日子中,那簡單的一杯清水,一餐飯,便是人間煙火里的最暖。 愿,每天都生活在陽光明媚里,光陰含笑,心情如初,恰似少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打動人心的高級愛情文案 1.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2.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3.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4.我這小半生唯一的亮點就是遇見你,仿佛后來遇見再多的人,都是為了告訴我你有多好。 5.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6.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么,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像那月亮,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著你! 7.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8.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一生一次。 9.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10.我會給你我的一切,我會用行動告訴你,你的選擇沒錯!我能給你的,傾盡所有溫柔只為愛你。 11.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12.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13.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14.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5.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16.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愛上你,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17.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多堅強,但是我知道,我只有強大,才能像一棵大樹那樣,給你遮風避雨,給你溫暖,給你保護。 18.我們一起在時光中磨合成長,你抹去我的囂張戾氣,我磨掉你的生澀膽怯。你越來越溫暖擔當,我越來越沉靜柔軟,在不經意間,我們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愛,所給的給養。 網絡高級的愛情文案 1.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2.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面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3.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4.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 5.遇見不好的男人讓你變成瘋子;遇見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傻子;遇見最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孩子。 6.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7.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8.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9.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10.不是每個追求你的人,都值得信任。因為人們對你好,總有目的。有些人是想占有你,而有些人是想保護你。想占有你的人,追求的時候千好萬好,可一旦得到,他就不在乎了。而想保護你的人,才會默默陪你一生。為你的身體而來的人,也會為別的身體而走。只有為你心而來的人,才會長久。 11.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12.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相遇在天,相守在人。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13.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14.相愛有時容易,容易到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定終身。相愛有時很難,難到一起生活許多年,依舊是他不知你,你不知他。就如歌詞里唱的,相愛最難,是各有各寄望。怎么辦?其實愛情就是兩只飛蛾撲火,燒掉自我,變成一團相融的火。先毀滅,再重生。愛情,就是沒有了我,只有我們。 15.“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16.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17.感情不需要諾言、協議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愿意理解的人。 1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幸福愛情的高級文案 1.愛情不是如膠似漆,而是激情過后的不離不棄。愛情最終的結果就是親情,相互扶持,相互空容,理解,不管對方美丑或是疾病都相伴到老。 2.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5.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6.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7.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 8.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9.真正愛你的人,是你熟睡時還能給你一個香吻的人,也是你應該放進心里的人。 10.生命中最棒的事,就是找到一個人,他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差異,卻仍然覺得你驚艷絕倫。 11.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2.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3.知冷知熱的,才是心;相守相望的,才是眼;不離不棄的,才是情;一生一世的,才是愛。 14.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8.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關于愛情的高級文案 1.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2.一見鐘情的眼睛,二話不說的勇氣,三生有幸的真心,四處打擊的耐心,五福臨門的激情,六處觸及的愛心,七平八穩的運氣,九九歸一的表白,十全十美的感動,最終只為愛上你! 3.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4.幸運光顧了我,讓我遇見了你,從此我們同呼吸,共命運。兩手相牽,為了我們共同夢想而奮斗,親愛的,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我會一直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做你堅實的后盾。 5.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6.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夸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7.愛是風雨時,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愛是困惑時,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 8.你開心的時候,我的心情艷陽高照;你悲傷的時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9.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0.愛你是我的職責,疼你是我的業務,照顧你是我的快樂,想你是給你祝福,抱你是給你溫暖,吻你是給你幸福。 11.無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到你的身邊! 12.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里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13.愛很簡單,是你是我。一陣子吵,一輩子好,相扶到老。 14.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5.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 16.依你、戀你、想你已成癮,明知不可以卻又情不自禁,這情愫啃噬著我的心靈,我甘愿死在對你的相思里。 17.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我對你的愛沒有永遠,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的那天。 18.我常沒話找話,是想聽你說說話;我總沒事找事,是想和你說心事。我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我的心事蒸發成云,再下成雨也舍不得淋濕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在蘇茲達里鎮,有一座仿制的中世紀時期的農莊,高高的木質風車下,碩大的原木構筑起一座座堅實、斑駁的木屋,屋內狹窄幽暗,各類農具、陳設如同一幅靜物油畫中的暗處,朦朧而厚重,唯有從一扇小窗中射進的些許陽光,在冷冷的“畫布”上掠過一縷暖色,而窗前那枝開得正艷的玫瑰,則像一把火炬,燃燒著低調的熱烈。 無論是蘇茲達里,還是謝爾蓋耶夫,無論是老宅,還是新房,似乎每個農家的小窗前,都會鄭重地擺放著一盆鮮花,盡管花盆很小,花枝也不大,但和裝飾精致、各異的小窗相映生輝,成為鄉村農家的一道風景。 村中路邊,一位自稱84歲的銀發老人,正在現場制作售賣用當地白樺樹皮做成的花兒。微風中,老人銀發舞動,一臉慈祥,非常認真地演示著花兒的制作過程。其實,在他的周圍就是一片片爭芳的鮮花,相形之下,他手中的花兒似乎有些暗淡了,但老人依然很仔細地撫弄著他的缺乏色彩的樹皮花,或許這正寄托了他對這個繽紛世界的另一種感受和期待吧。 是啊,這熱烈與平淡、鮮活與厚重的映襯,何嘗不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多維展現,何嘗不是一種精神世界的多彩寫真呢! 站在穿行于圣彼得堡城區間的涅瓦河畔,舉目四望,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個高聳的教堂尖頂。在這座古老城市的200多座教堂中,有與梵蒂岡圣彼得大教堂、倫敦圣保羅大教堂和佛羅倫薩花之圣母大教堂并稱為世界四大教堂的伊薩基耶夫大教堂,有豎立了94根科尼斯式半圓形長柱長廊的典型俄式喀山大教堂,還有點綴在街道、社區及密林、綠地間的各式小教堂,構成了一派信奉者的精神家園。 走進位于普希金市一個密林掩映的社區小教堂,柔和的燭光溫潤而恬靜。一曲委婉的圣歌翩然飄過,本以為是錄好的歌曲,但聞聲看去,原來是幾位俄羅斯女孩在悠然吟唱,那美妙的和聲,似乎帶著暖暖的溫度。一位老婆婆推著一輛載有寶寶的童車,下教堂臺階時遇到麻煩,我們趕忙過去幫著把童車抬下臺階,一種美妙的感覺隨之油然而生。特別感覺驚喜的是,我們循著陣陣琴聲,跨過一扇小門,來到一所音樂學校,一層一個大房間內,一排排掛滿了學生們的外套,二層、三層都是一間間琴房,有老師在上課。應該是放學時間到了,中、小學生模樣的男孩女孩,陸續走出琴房,有的嬉戲有的穿起外套,既活潑可愛,又舉止優雅。 樓上樓下轉了幾圈,居然找不到出口了,和一位背著大提琴的金發小女孩反復比畫,又夾帶幾句笨拙的英語,小女孩居然明白了我們的意思,領著我們找到了來路。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ttt70gt3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