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新北五股寵物往生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新北深坑寵物殯儀館評比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古稀之年生日那天,從同事曹陽處討回六十五年前與奶奶的合影照片。那是記憶中第一張,也是孩童時代唯一留存下來的照片。片子雖已泛黃,但人物清晰如初。注視良久,感慨萬千。淚眼朦朧,唏噓不已。夜半醒來,凌晨起筆,寫下這首祭奶詞。 慈奶雅清,端坐中央 兩位賢姑,秀蘭秀芳 媽媽嬸嬸,隨立在側 孫男嫡女,繞膝兩旁 我悲我奶,中年夫殤 攜子懷女,關外逃荒 一生磨難,苦累八方 執家立業,外柔內剛 我憐我奶,終日辛忙 勤儉持家,治理有方 十位兄妹,賴其喂養 王家大院,功名遠揚 我愛我奶,極盡善良 家里鄰外,口啤皆祥 對我疼愛,尤未難忘 添犢之情,山高水長 我思我奶,命運多舛 苦盡甘來,晚年不康 千里軍營,急促奔喪 哭跪墳頭,九曲斷腸 我祝我奶,安息天堂 靈魂有便,入我夢鄉 侍奉左右,了我孝腸 寄望來生,與奶同堂 (2019-5-29凌晨六時于金色萊茵家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童年是什么?童年是夜空中的繁星,是花瓣上的露水,是清晨的微風,是柳枝上的嫩芽……讓我們打開記憶的閘門,一起來回味童年的趣事吧! 小時候,我家后院有半畝果園。一次,我看見奶奶往土壤里撒了一把比芝麻大一些的小粒粒,便問:“奶奶,這是什么呀?為什么要把它撒到土里呢?” 奶奶用毛巾擦了擦沾滿泥土的手,笑瞇瞇地對我說:“這是蘋果種子,種下去可以長成蘋果樹,樹上就會結出又大又紅的蘋果。”我聽了,覺得很神奇,也想種蘋果樹。于是,我進屋拿了一個大蘋果,準備挖出里面的蘋果籽。忽然,我轉念一想,我只是把籽兒種下去,沒有人保護它,它不會被蟲子吃了嗎?沒有人鼓勵它,它泄氣不長了怎么辦呢?對了,我把整個蘋果都種下去,讓蘋果來保護它吧!我捧著蘋果,對它說:“蘋果呀蘋果,為了讓蘋果種子能成功長成蘋果樹,你一定要不惜一切來保護它、鼓勵它,直到它長成參天大樹,結出又大又紅的蘋果,好嗎?”說完,我在一棵樹旁邊挖了個小坑,小心翼翼地把蘋果埋了進去。 從此以后,我每天給它澆水、施肥,陪它說話:“小苗苗,這么長時間過去了,你怎么還不出來呢?為什么還要在土壤里睡覺呢?外面的世界可有趣了,你趕快出來看一看吧!對了,我發現你身上越來越臭了,我可是一流的小醫生呢!你不介意我把你挖出來看看吧!” 說完,我拿起小鏟子開始挖土,挖呀挖,挖呀挖,不僅沒挖出小苗,卻挖出了一個腐爛的蘋果,上面還爬了許多小蟲子。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之前埋的蘋果呀!我立刻大哭起來,邊哭邊喊:“蘋果,你這個大壞蛋,我讓你保護種子,你卻招來這么多蟲子,當初我對你抱了那么大的希望,你卻辜負了我對你的信任,我要給奶奶告狀……”我把事情告訴了奶奶,奶奶笑得前仰后合。我嘟起嘴,對奶奶說:“奶奶,不許笑了,快幫忙去懲治蘋果!”奶奶好不容易止住了笑聲,拉我坐了下來,對我說:“你把整個蘋果都種下去,這不是故意招蟲嗎?蟲子特別喜歡吃蘋果之類的東西,你給了它們,它們自然就爭先恐后地搶食,你怎么能賴蘋果呢?”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種蘋果的經歷,忘不了那個傻傻的我,更忘不了充滿童真的童年。 >>>更多美文:隨筆

所有的旅行都是想象——因為充滿想象,所以我們對旅行的回憶注定失真。 所有的旅行都要在想象中完成——有時我們沒有外出,卻能完成一次跋涉。 所有的旅行都是驗證——驗證我們的想象,這一特征讓旅行有了先驗性。一切大小旅行在我們出發之前已經存在,踏上旅途只為和心中的想象在更加遼闊的一片星野下相遇。 帶著想象出發,又帶著想象歸來。 想象是旅行不可缺少的裝飾件和安慰品。 旅行不是旅游。旅游不是旅行。 譬如一棵樹,旅游長出來的是枝葉花果,旅行長出來的是體內的年輪。枝葉花果縱是眉眼間的風情,年輪揭示的卻是一番成長、一項成熟。 旅游重在“游”,一般人是游山玩水,游目騁懷,特殊的人,皇帝是游幸,所謂游龍戲鳳;富豪是游冶,直接就是尋花問柳。無論一般與特殊,旅游玩的都是開心,都是心跳。 而旅行重在“行”,行走、行蹤、行動、行進。旅行的先驅是《西游記》中的取經人,孫悟空干脆就叫孫行者。他們的目的地是西天,那一路,再浪漫的概括也不能叫旅游,只能說是旅行,身心俱疲,是一場苦旅,還是不折不扣的“文化”苦旅:取的是佛經,外文原版,需要翻譯才能看懂。 他們出發時并不知道那部經書的重量,他們的肩膀、行囊和馬背都預留給了這個未知數。取經是他們的神圣任務,而神圣其實是天大的麻煩、地大的約束。沒有這個麻煩,他們也會游山玩水,沒有這個約束,他們就有時間在河灘上撿鵝卵石,并鄭重其事地放入背包作為此行紀念。果真那樣,唐僧師徒四人和跟著導游跑的旅游者就沒有什么區別了。 我們分開來念這兩個字:“游”是圓形的,氣息在唇齒間打著轉,很戀家的感覺;“行”的發音,短促尖銳,是留也留不住,非要離家出走。這正是旅游和旅行的根本區別。旅游是在圈子里轉,旅行是要跑到圈子外面去。想跑出去,就要突破,突破圈子的局限,也突破自我的局限。突破了你就是行者,突不破你就是游客中的甲乙或丙丁。《西游記》講的就是突破的故事,很勵志,也有雞湯味。 捧著一本書一直讀,通宵達旦,愛不釋手,這有什么稀奇?讀書的難度在于合上書本之后,還能在桌邊坐下,陷入沉思。光會讀成慣性、讀出快感,卻讀不出一條讀后感,這樣的讀書很失敗。我們思想的變遷,不是在讀書時光,而是在不讀書的階段發生的。書不能一直不停地讀,需要停頓,需要思考,需要梳理,需要意會和言傳。 旅行和讀書一樣,也不能一直走,走個不停,收不住腳步。旅行的高級狀態是走走停停。看上去,走是獲得與吸儲,停不過是虛度與舍離。可是,倘若不停下,外景如何化為內情,倘若不停下,萬物如何化為自我? 奔跑不是思想的最佳姿勢,很可能還是思想的最差姿勢。在奔跑中,血液和氧氣給了運動。思想者的形象總是安靜的,他甚至閉上了眼睛,只讓思想奔騰不息。 旅游是一種愿望,旅行是一種理想,二者不同。愿望和理想常常被我們混為一談,所以我們也常常弄不清自己的真實身份,是游客還是行者,是旅游還是旅行? 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分辨,旅游獲得的東西可以裝進背包,它們真實可感;旅行獲得的東西虛無縹緲,只能放在心中。 《西游記》中取回來的真經,那種書,我們雖然不讀,卻也知道書中有作者關于這個世界的總體看法。有人說那是世界觀。《西游記》告訴我們,得到世界觀的過程十分艱險,而且這種世界觀也只能在神話小說中找到。 一般人對世界都沒有什么看法。人通常被比喻為螞蟻,太小氣了,這回我們來將人比喻為一只蟬吧。蟬要比螞蟻龐大百倍,可是這么龐大的蟬對于世界觀還是毫無興趣。它關心的是它抱著的這根樹枝里是否流淌著清甜的汁水。蟬的心態很像我。不管哪個層次的世界,宏觀世界、中觀世界還是微觀世界,對我都太大,大了就有陌生感。我熟悉的是眼皮底下、鼻子尖上,尺寸極小,但這兒是我的文化視野、物質家園和性情愛好。偶爾,我會走出這個尺寸極小的家園,到外面溜一圈,當我歸來時,如果行囊空空,可是心里卻感覺到滿足,這次外出我會定義為旅行。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瑞芳寵物殯儀館評比
新北三重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新北汐止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

arrow
arrow

    ttt70gt3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