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外是正人君子,儒雅氣質,回家之后適當的粗魯,更會讓女人心花怒放,覺得男人很man,女人希望男人有強大的氣場,把自己征服。2、男人要時刻留意女人,爭取讓她成為眼睛的焦點,待危險來臨,及時牽起女人的手,傳遞給她源源不斷的安全感,即使是潛在的危機也要伸出援手3、開車帶女人出去玩,借著給女人系安全帶的契機,偷偷給女人一個吻,只要女人對這個男人不反感,都會默許這樣的舉動。如果女人不喜歡這個男人,也不會單獨上他的車。4、女人不喜歡小心眼的男人,然而女人喜歡細心的男人,正因為如此,女人會故意解開鞋帶,若是男人能看在眼里,進而落實行動,卑躬屈膝以及不厭其煩給女人系鞋帶,想必女人的虛榮心會獲得極大的滿足5、在外人面前,霸道的宣稱“這是我的女人!”不容置疑的摟著女人的腰,再加上霸氣的一吻,向所有人昭告兩個人的關系,女人大多數都會覺得很甜蜜。6、在公開場合動作溫文儒雅,然而在私底男人適當的粗魯會導致女人心花怒放,好比如給她一個野蠻的擁抱,將臉深埋在她的脖子,想必女人會無所適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在適當時機,有一點小壞的男人,最能打動女人的心。有的男人在女人面前按部就班,循規蹈矩,但是卻沒有那些“不老實”的男人更受女人的喜愛。

  這段時間,經常看到一些報道,很多游客去國外旅游,被一些人扣上了不愛國的大帽子,更有有些人給人家身上潑臟水,什么沒骨氣,不要臉等詞都一股腦的端上來了。也許,你覺得你有些道理!  可是,你忘記了一個本質的問題,你算老幾?  我也旅游過,旅游就是為了放松心情!廣博見聞!我花錢,我消費,任何地方只要我想去,別人沒有資格說三道四,愛國情結是個正常人都有,怎么就旅個游也跟是否愛國扯上了?  當我們的國人在國外遇到不公平的待遇,很是有些人大罵,活該!什么賤,這種名詞都出來了,這是什么心態?這是一種自我放逐,自我弱化的心態!別忘了,我們是國際社會主流成員!我很少去電影院,但是看戰狼2,我第一時間就去了!就是因為戰狼2說出了我的心聲!    給這些狹隘的自以為是的家伙們科普一下中國旅游歷史!  在中國,文人一直認為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古代一個成功的文人,在走上仕途錢,不是靠著死讀書就行的,要游學,那個時候,公務員考試考的可不是什么死知識,天文地理,風土人情都是必備的,要不然國家怎么敢把一個城市交給你管理?那個時候咨詢不方便,官員面臨極為復雜的政治局面,弄不好要出人命的!  據明末學者朱國楨的統計,唐代需財政負擔的官員總數最多時約為18萬人。貞觀年間,中央機構中的文武官員最少時只有643人,全國僅7000余人。絕對是精英團體,不是讀書的蟲子能扛得起的!  唐僧一個人自費旅行到了印度,得到了印度全民族的尊重,靠的是淵博的學識,強大的內心!和背后鼎盛的大唐盛世,他的身后有一個世界上最牛逼的國家,強大的靠名字就可以當飯吃!  王玄策一個公費旅行者,貞觀二十一年前往印度,而被卷入中天竺的王位篡奪事件,這個偉大的旅行者,自己去吐蕃征兵,創造了/"一人滅一國/"的傳奇戰績。這就是大唐的豪氣!漢人的風骨!讀書人的典范!    中國古人沒有現代的交通設備,都可以走遍全球!  怎么到了今天,別人旅個游,就這么遭人說三道四的?我真是理解不上去,難道你們是別人雇的托?  不要把愛國跟什么都扯上,真正的愛國者是在祖國需要的時候,敢于用行動證明的,科普一段歷史常識:陳湯,西漢大將。漢元帝時,任西域副校尉,出奇兵攻殺與西漢王朝相對抗的匈奴郅支單于!用實際行動寫下了“明犯強漢者,雖遠必誅!”  《漢書·傅常鄭甘陳段傳》記載“臣聞天下之大義,當混為一。 匈奴呼韓邪單于已稱北藩,唯郅支單于叛逆,未伏其辜,大夏之西,以為強漢不能臣也。 郅支單于慘毒行于民,大惡逼于天。 臣延壽、臣湯將義兵,行天誅,賴陛下神靈,陰陽并應,陷陣克敵,斬郅支首及名王以下。宜懸頭槁于蠻夷邸間,以示萬里,明犯強漢者,雖遠必誅!”  愛國真的不是靠打嘴炮才行的!    當然,上面就是多說了幾句,不當之處,還望各位看著不順眼的看官,海涵!我這也是生氣,這不短期旅游,對旅游品質提出了點建議,對方給我幾句:“嫌棄中國不好,去外國,沒人攔你。”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今周刊台南哪裡訂2020年Forbes新竹哪裡訂2020年台時亞洲訂購優惠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哪裡訂便宜
2020年TIME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雜誌收書時間怎麼訂閱最便宜 天下雜誌+6堂tutorabc,學英文好划算?英文閱讀、口說都練到? 台時亞洲訂購優惠 VOGUE台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電影全民公敵真實版CIA爆料? 2020年VOGUE新竹哪裡訂 2020年科學人彰化哪裡訂 亞洲週刊,為什麼連英文老師也在讀?想要精通英文不可不多讀? Fortune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台北哪裡訂 TIME40期 +科學人12期 訂閱!免費送六大好禮,增加知識開擴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70gt3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